文学院隆重举行“桃李满天下 春晖遍四方”教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文学院于9月7日下午,在新城校区豁然楼B310会议室,隆重举办了“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教师节庆祝活动。院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华莹主持。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院长张爱民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分享了学院的成长历程,肯定了一路走来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表扬了在科研上做出成绩的个人,鼓励全体教职员工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真抓实干,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代表发表感言,荣退教师赵秀媛抒发了对学校的感激和不舍之情;从教30年教师代表曹新伟立足本职岗位,表达了愿为文院的明天鞠躬尽瘁的豪情;新进教师张瀛月表态虚心向前辈学习,不断总结经验,争取早日胜任本职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宋建修总结讲话,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凝聚教育发展共识,努力提升教育发展质量。希望全体老师把教学科研和专业特长相结合,把个人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以积极的态度和锲而不舍的精神,站好三尺讲台,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党为国育才。

学生代表为从教30年的11名教师献花,表达节日的祝福;与会领导为其颁发了纪念奖牌。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还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向先进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