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考研、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考研、专升本考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文学院于6月20日晚分别在在文科楼417室、319室举办考研和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考研成功的优秀学生代表于浩、张静和张文静同学,分别从选择学校、专业,英语、政治复习,准备复试、调剂学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鼓励师弟师妹们明确考研目标,认真准备考试。专升本成功的齐凤、李苗、桑德娟和李会茹同学,则针对专升本政策、考试科目、准备工作、辅导班学习等主要问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交流经验体会,表达祝福和期待。现场提问环节,学长学姐们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惑。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师哥师姐的宝贵经验,自信自强、积极进取,为自己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