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高校青年学子进基地”现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36名师生党员前往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馆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高校青年学子进基地”现场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红色记忆。

走进纪念馆,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检视入党初心,并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党员们参观了以鲁南地区抗日民主政权的诞生、发展、成熟、壮大为主线的六个展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视频,大家共同回顾了抗日战争时期,鲁南地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军民一心,团结抗战,走向胜利的辉煌历程。在聆听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立的艰辛历程时,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爱国情怀和担当奉献、爱国为民的精神品质。一个个形象高大亲切,一个个故事感人至深,大家深受感动,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师生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爱党爱国的崇高精神,提升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