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专业实训中心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0-02-28 点击数:

1.本中心为文学院专业实训机构,负责做好文学院专业实训方面的组织建构、对外协调、表彰奖励等专业实训工作。

2.协调各实训中心做好学生专业实训团队的组建优化与活动的规划设计,推动专业实训活动的开展。

3.做好文学院“名师工作坊”“师范生从业技能培训班”等活动品牌,提高品牌质量与知名度。

4.协助各实训中心做好校内外专家学者、兼职教师的联络与聘任,规范报告、讲座、培训的举办与开展。

5.推动各实训中心做好相关专业实训比赛及活动的组织、开展及评选、表彰。

6.推动各实训中心组织参加相关专业比赛,提高师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以优异成绩提高文学院及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7.与地方及兄弟院校的相关组织加强联络与交流,优化完善专业实训的顶层设计与总体架构。

8.推动学生专业素质与状况的调研与交流,协助专业做好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构。

9.结合专业实训,协助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关课程设置,推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高。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