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文学院于文科楼217教室举办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我院2021届优秀学子许文雪、李会茹、周璇、关俊喜主讲,文学院2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

交流会上,许文雪强调了考研英语的重要性,她建议同学们要做好学习规划,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提高对单词的重视度;李会茹谈到考研期间的情绪问题,她鼓励同学不要妄自菲薄,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会适当的放松;周璇指出专业课考试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考研学校、参考书目、进程安排及学习方法等内容。随后,关俊喜结合自身实际经历,从搜集招聘信息、积极应对考试、提高面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公经验。最后,四位优秀学子就现场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考公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学生的考研考公热情,为积极备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