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掌握2021届毕业生升学、实习、求职意向等情况,更有效地开展毕业生分类指导工作,文学院于11月23日至26日进行了第一次毕业生调研工作,调研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建修牵头,党总支副书记姬广华、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具体实施。

从调研数据来看,我院2021届毕业生共348人,本科194人,专科154人。本科生中有89人准备考研,占比46%;69人正在实习,占比35%;36人准备考公、考编,占比19%。专科生中有135人准备专升本考试,占比88%;19人正在实习,占比12%。目前,有176名毕业生在校学习,172人校外实习、学习。

我院将根据毕业生现状调研情况进一步开展分类指导。针对升学学生,重点加强学业专业指导、关注学生备考情况、缓解学生考试压力;针对实习学生,由指导教师对学生实习实践能力进行跟踪指导,帮助学生尽快胜任实习岗位工作;针对考公、考编学生,学院通过举办讲座、经验交流会、个别辅导等方式,提高学生应考能力。

通过此次毕业生调研工作,既充分掌握了毕业生现状、动态,又为进一步开展分类指导工作提供了数据支撑,有利于我院更深入地做好毕业就业工作。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