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6月23日下午,文学院在文科楼315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建修为全体教师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宋建修以《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群众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改革开放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分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宋建修指出,理论和实践都证明,中国共产党能领导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道路,这与中国共产党的诸多优秀特质息息相关。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的理想追求,有清醒的政治领导,有科学的理论指导,有坚强的政治保证,有强大的群众力量,有严明纪律规矩等优秀特质。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拼搏向上、砥砺前行。

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分析透彻,从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奋斗史中我们找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答案,老师们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领略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将以独有的情怀傲立世界之巅,尽展大国强国的无限风采。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