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分专题学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文学院在文317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分专题学习动员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建修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师生党员到场参加。

会上,宋建修带领大家学习了《文学院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分专题学习计划》。他指出,本次分专题学习以处级干部为重点,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专题培训班合并进行,全体师生党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百年党史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分享交流心得。宋建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专题学习,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做到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三要做到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四要做到学史力行、锤炼过硬党性。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此次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拼博奋进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