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政治理论武装,5月8日下午,文学院于文科楼317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仪式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建修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宋建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当前各级党组织的头等大事,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师生党员在为期两个月的读书班学习期间,采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方式认真研读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并交流讨论。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党史观;注重学习实效,明确学习目的;狠抓学习落实,做好工作统筹。同时,以为师生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题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学习《文学院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着力解决事关学院发展和师生关切的实事难事。

此次开班仪式是学院党总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保持良好的教风学风、遵守学习纪律,认真集中自学、踊跃讨论交流,带头深学、深研、深悟,更好地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为每个人的政治素养。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