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机电学院、心科学院和机关四支部 参加“青暖市中•志愿服务‘双报到’” 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2月5日,我校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心理教育科学学院和机关四支部参加市中区“青暖市中·志愿服务‘双报到’”活动,活动在我校双报到联系社区矿区街道东花园社区开展。

今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集中展示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双报到”的经验做法,我校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心理教育科学学院三个党总支和机关四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志愿者代表20人学生党员志愿者代表40人,集中开展“青暖市中•志愿服务‘双报到’”活动。

我校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建修代表文学院把党员师生捐赠的400册图书捐给矿区街道东花园社区图书室,文学院和机关四支部20名师生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服务进社区、志愿入家门活动。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党总支书记赵荣军的带领下,10名党员教师和15名学生党员代表深入社区、家庭开展了“敬老助残、爱心义工”志愿服务。

机电学院党总支15名党员师生志愿者在党总支书记徐春堂带领下,深入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家电维修的志愿区服务工作。

寒风挡不住志愿服务的脚步,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我校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广大居民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志愿服务的“零距离”,奏响了真善美的主旋律,传播了和谐文明的正能量。今天,市中这座城市显得格外温暖!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