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四讲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培训工作,进一步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使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入党,文学院于10月12日晚在文科楼113教室开展了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课培训,田发允老师受邀担任主讲。

本次党课培训,田发允老师首先以问题开场,询问了一系列党章的相关问题,接着引入了中国共产党的三个“先锋队”性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等各方面内容展开讲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深入党。最后,田发允老师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自身修养和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社会主义的建设的伟大事业中。田发允老师一番语重心长的讲话发人深省,在座的诸位同学也积极发言表明自己入党的原因和对未来的期望。

本次党课培训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学生从思想上入党,努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