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六讲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梳理党史脉络,加强对红歌的鉴赏,文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在文科楼317教室开展了课堂教学——歌声中的党史,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韩笑老师受邀担任主讲。

韩笑老师通过介绍并播放红歌等歌曲,简要地梳理了党史发展的重点脉络,带领同学们鉴赏优秀歌曲,体会歌曲背后暗含的感人故事和时代历史,回顾党发展的艰难、光辉历程,畅谈党建设的伟大成就,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韩笑老师穿插讲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和为什么要唱红歌的重大问题。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同学们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及其成长过程,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也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