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高途课堂校园宣讲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面试技巧和求职能力,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3月31日下午,文学院于文科楼319举办了高途课堂校园宣讲招聘会。本次宣讲会由高途课堂杨冬冬老师主讲,文学院部分毕业生参会。

会上,杨冬冬就高途课堂的公司前景、企业氛围、公司城市分中心、职业晋升等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杨冬冬突出讲解了在线教育行业打破了地域限制,使教育资源配备更加优质化的特点。杨老师细致的讲解让在场同学们充分了解到该行业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

随后,杨老师讲解到公司会定期开展员工培训,以解决新员工入职业务不熟练、缺乏经验等问题,紧接着向大家说明了公司的薪资福利、团建旅游等有利条件。在老师结束讲解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大家充分了解到该行业的相关信息。

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增加了同学们对于“星途计划”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信心,为我院学子未来的就业道路准备了良好的条件。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