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21年上半年枣庄市支教实习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文学院在文科楼217教室举办了2021年上半年枣庄市支教实习欢送会。本次欢送会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建修主持,即将奔赴枣庄各市区支教的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宋建修详细地讲述了前几批学生的支教经历、当地的自然条件和人文环境等内容,并分享了自己在山亭区的扶贫工作经验。对于此次支教,宋建修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清自己身份,做好学科定位,时刻牢记作为一名语文教师的责任和使命;二是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当地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服从地区学校安排,遵守当地学校的校规校纪,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做好沟通,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四是关心爱护当地学生,重视培养当地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引导他们成长为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学生。最后,宋建修向支教的学生表示感谢并预祝此次支教圆满顺利!

此次欢送会,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支教工作的斗志,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支教地区的情况,认识到支教工作的意义。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端正的态度、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尽职尽责地完成各项支教实习工作。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