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学习学校2018年春季干部培训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3月13日下午,文学院两次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讨论学校春季干部培训会议精神。

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大丰主持。史书记首先带领参会人员一同回顾了学校2018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的全过程,对学校分管领导谈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和校长李东的讲话精神,史大丰要求,全院科级干部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和校长李东的讲话精神,每位干部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随后与会同志对学校领导和分管领导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结合自身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交流、讨论了学习春季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我校春季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提高了认识,增强了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更好地做好2018年度学院的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全体教职工继续学习领会干部培训班精神。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