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2019年“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7月1日,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文科楼219会议室一起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大丰主持会议,文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大课堂学习活动。

“灯塔大课堂”远程培训学习,是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制定的重要意义、贯穿条例的基本精神、条例的重要内容、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观课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进一步深化了大课堂学习效果。

枣庄学院文学院 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30 邮箱:zw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